专题库

宁晋县爱玛家家庭服务有限公司高级母婴护理 张四英

2020-04-18 19:45: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15年11月,张四英在石家庄“吉米家政、嫂子家园”学校系统学习高级家政技能培训。2016年元旦至2017年4月开始在北京管家帮家政公司工作,在工作期间一直被评为“优秀员工”。

  2017年5月—2018年11月一直做住家月嫂,照顾过12个宝宝。 2017年,张四英曾照顾一个早产低体重宝宝直到宝宝百天,宝宝脐带脱落后有脐疝并伴有肛周脓肿,且当时宝宝进食量很少,她增加喂奶次数来补充宝宝营养,安抚宝宝情绪,不让宝宝哭闹,同时用护脐带,让宝宝脐疝逐渐好转,每天对宝宝肛门清洗消毒,使脓肿消失,受到宝宝家人的一致好评。

  2018年11月,张四英正式入职宁晋县爱玛家国际母婴月子会所,同年11年1日到北京爱玛家总部封闭培训两个月。

  2019年1月开始至今一直在宁晋爱玛家国际母婴月子会所担任护理部主管一职。同时护理近200名宝宝。受到领导及顾客一致好评。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