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内丘美家佳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李建翠

2020-04-18 20:16: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李建翠,2016年参加育婴员五级、四级及高级母婴护理师培训,考核合格后取得证书,于同年9月份参加工作至今,在职期间客户对她的评价:诚恳踏实,认真细致,专业,有爱心,有担当责任,具有良好的身体、心理、文化素质。    

  2017年,李建翠在内丘县户上,照顾着6个月宝宝的所有生活,以至于等她下班回家的时候,宝宝就会哭着不让走,要跟阿姨在一起,宝宝哭了李建翠的眼泪也流出来了……除了照顾宝宝的日常生活外,她还会跟宝宝进行早教益智游戏,使宝宝的五大项目获得最佳发展。宝宝十一个月能走路,十四个月的时候能接上她读古诗的最后一个字。宝妈回来看到宝宝能够接读故事,很是激动,忙拿手机给宝宝记录下来发给单位同事,一直在夸自己找到了完美育婴师。李建翠跟宝妈的关系处理的非常好,到现在她们还像亲姐妹一样的经常走动。    

  在工作之余,李建翠一直坚持学习,进修,使自己的个人素质技能不断提升。由于业绩突出,于2018年4月份经公司推荐,参加了河北省巾帼家政服务职业大赛,并获得了优秀奖,被授予邢台市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