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邯郸市巾帼再就业培训服务中心 王志红

2020-04-18 20:42: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王志红,是一个来城市务工的农村人,为了多病的父亲,还有两个幼弟和一位不堪重负的母亲,她扛起了一个家的重担,几亩薄田很难维持父亲的医药费,她走出去到城市打工。几经波折了解到家政行业,经朋友介绍找到了邯郸市妇联再就业服务中心。

  王志红参加了再就业技能培训班,学到了很多家政知识和技能,不仅有理论学习,中心还为大家提供了去医院实践学习。经过严格的理论和实践考试,她取得了专业资格证书和实践培训合格证。随后公司给她安排了一个月嫂单子,使她紧张又兴奋,公司对她这么信任,一定要好好干,让用户满意。由于王志红认真细心的做,不怕苦累,所以各项工作做得特别到位,让用户非常满意,得到了用户认可和好评,这让她更有信心了。

  凭着对这项工作的热心,王志红一单一单的接下来,客户对她都非常满意,感谢好评信一封接一封,王志红很高兴,高兴之余还有感动。只要你对工作认真、诚心、实意、耐心还有不断提高的专业技能、一定会越做越好。在工作中,王志红不断的积累经验,学习新的知识,终于有了回报。       

  在2018年4月石家庄举行的《河北省家政技能大赛》中,月嫂组,王志红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证书、掌声她我热泪盈眶,突然感觉之前所有的苦都是值得的。2018年十一月,她又荣获邯郸市“最美家政人称号”。

  这一干就是9年,从中级到高级再到金牌月嫂,随着经验的丰富,工资也是一路飙升,从开始的3000元到现在的上万元,凭借着燕赵大姐的平台,让王志红生活质量也大大提高;同时,结交到了很多朋友。现在就连儿子也视她为榜样。曾经的苦难磨练了她的意志,把握住万分之一的机会,一路向前实现人生目标,体现人生价值。

  为用户所急而急,疫情期间,为保证准时上岗,王志红提前就做好了防疫工作,保障了用户的安全。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