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邯郸市贝爱儿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宋学米

2020-04-18 20:42: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宋学米,从小喜爱孩子,特别愿意喜欢和婴幼儿相处,喜欢看孩子天真的笑脸。2010年3月,在邯郸市贝爱儿家政服务公司学习母婴护理专业知识。通过2个月的学习,于2010年5月开始从事育婴护理工作。自从事育婴工作后,热爱育婴事业,刻苦专研专业技术,努力提高育儿水平,经过6年的努力积累了丰富的育婴经验。6年来,共服务过50多个个家庭,并以公司专业第一得到了客户的认可。

  2017年3月,为了将自己的经验技术帮助更多想从事育婴工作的人员,经公司推荐,宋学米参加了师资培训班,毕业后开始了育婴教师工作,截止目前,共帮助公司培养专业育婴学员200余人,毕业后学员都走向了育婴工作岗位,学生对她的教学也给予了极大肯定。

  2019年7月,受公司委派宋学米到石家庄参加河北省育婴大赛,也取得一定的名次,希望自己的工作能为邯郸市育婴行业增砖加瓦。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