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保定市郭氏职业培训学校

2020-04-18 21:04: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保定市郭氏职业培训学校是经保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民政局注册的一所培养初中级育婴员、茶艺师、美容师、中式面点师、家政服务员、创业等专业人才的民办非企业单位。学校位于保定市清苑区臧村镇打油庄白洋淀大道北侧,占地1390平方米,使用面积940平方米。设有行政处、教务处、教师办公室、教室、学生宿舍、食堂等。能满足培训要求,符合消防安全、卫生有关规定,具备教室实训场地及标准课桌椅等教学设施,多媒体教学设备齐全(电脑、投影仪、黑板、监控设备),具有充足的实习工位;可同时容纳学员300人学习。

  自办学以来,建立了严格教学管理制度,为社会培养了大量专业人才,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树立了良好的职业形象。2016年获得“河北省家政服务员培训输出基地”和“河北省发展家庭服务业示范基地”称号。2017年中标雄安新区容城、安新、雄县三县就业技能培训项目,2018年中标徐水区人社局双创双服精准扶贫技能创业培训项目,2019年中标涿州市、保定市、保定市满城区、保定市莲池区、雄县、保定市徐水区等地的就业技能培训项目,2020年中标顺平县、保定清苑区就业技能培训项目,四年共培训育婴员学员近2000人。大部分实现了就业,个别学员还实现了自主创业。

  学员培训结束后,学校把有从事家政服务行业意愿的学员输出到和学校合作的家政公司或相关单位,安排就业,从事月嫂、育婴员或家政服务员工作,为家政服务行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