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保定冀忠家政职业培训学校

2020-04-18 21:04: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保定冀忠家政职业培训学校是由保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的,以培养初、中级育婴员,中、西式面点师,美容师相关专业为主的培训学校,是河北省家政行业协会保定分会,是一所以培训知识+技能+职业资格证书+综合素质教育为特色,以就业上岗为目的,全面打造实用型人才的培训机构。

  我校具有教师23人,其中专职 16人,兼职7人,全部具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或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学校总面积700余平米,共有教室和实操室5间,有母婴护理实践教室,中、西式面点实践教室、美容实践教室和多媒体教室等。我校还拥有成熟的家政公司(圣洁家政),有着成熟的家政管理理念,可为学员长期提供工作岗位。

  冀忠培训立足保定7年多的时光,培养了大批社会急需的优质人才。肯实干、肯创新,有真正属于自身的教育优势,这就是冀忠培训,一个您值得信赖的冀忠培训。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