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保定市光明职业培训学校

2020-04-18 21:04: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保定市光明职业培训学校是经保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正式批准的办学机构和职业培训定点单位,也是保定市扶贫办批准的市级劳动力转移基地、市级扶贫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基地。

  学校办学规模:学校创建于2009年,是由2005年成立的高碑店同济医学培训学校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办学的十余年来,学校先后开设了育婴员、养老护理员、心理师、营养师专业,目前又加设了保育员、茶艺师、中式面点、西式面点、计算机设备调试员等专业。为社会培养了上万名实用型技能人才。毕业学员绝大多数受到用人单位好评,部分学员已成为行业骨干。为推动我市就业和再就业工作做出相应的贡献。保定市光明职业培训学校校区位于保定市百花东路311号。教学场地面积1300㎡,有实训室7个,教室4个,大会议室1个,办公室4间,和其他教学配套用房若干,学校还在校外成立了保定市光明职业培训学校校外实训基地3个。极好地满足了学员理论学习与技能操作学习和就业安置的需要。

  近几年来,保定光明职业培训学校分别参与了保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技能定点培训,保定市扶贫办定点劳动力转移培训项目,参与了保定市人社局组织的“助力雄安送培训”项目,意向学员就业率在95%以上,由于保定市光明职业培训学校一切以学生为主,以 立德树人为根本,已就业上岗为目的,内强管理,外树形象,先后受到上级部门和相关部门的奖励和表彰。

  为了更好的扶持学员创业就业,学校于2019年建立了雄安妇女创业合作社孵化基地和工务新园孵化基地。

  我校始终秉承用创新思维,“培训一人、造福一人”的办学宗旨,集最优质的教师团队,结合社会实际需求,培养出一批批高素质高技能的学员,并联合京津冀各大就业公司,为学员提供有力的保障,服务社会的使命感,科学的培训方式,光明职业培训学校正在为一期期的学员提供优质的培训服务,真正成为助他们腾飞的就业创业平台。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