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保定市夕阳红家庭服务中心

2020-04-18 21:04: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保定市夕阳红家庭服务中心,成立于2013年,隶属于保定市民政局,专业提供居家养老、家政服务、临床护理、室内保洁、及各类家政培训项目。负责人韩晓丽为2014年河北省优秀家政经理人称号。

  夕阳红拥有注册商标“幸福爱婴”家政服务品牌,2010-2014年间,拥有自己的培训学校保定市冀忠家政职业学校,开办各类家政服务培训课程60余期,培训人员1000余人次,考取职业资证书600余人。2018年又与保定市领创职业培训学校结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育人,在家政人才培育中,共同打造并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完成产教融合型家政企业。2019年联合保定市39家家政企业,在商务局的引领下,成立了保定市家庭服务业协会;联合多家规范化企业推行员工式管理家政模式,并共同推出“直隶福嫂”保定规范化家政企业品牌。

  夕阳红采取综合管理方式,集招聘-体检-培训-上岗,一条龙服务,实行全程服务跟踪管理。中心拥有最现代化的网络工作信息平台,开通线上下单系统,您在家就可以完成一切下单,选人,面试,签合同,试工,工资结算,换人等服务。直联官方身份验证中心,保证家政人员身份证全部真实有效;同步“最高人民法院”官方公开数据,杜绝无信用保姆,保障用户用人安全!保险签约平安、人保,为所有家政人员,客户,第三方购买三方家政责任保险,解决用人后顾之忧!所有家政人员必须进行体检,并持证上岗到家服务,让客户放心!一对一专业经纪人与售后服务,为客户挑选最合适最优质的阿姨!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