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保定市卓立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2020-04-18 21:04: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保定市卓立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是集公司与培训学校一体的企业,2003年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技术人才决定服务素质”的理念,培养了一大批专业技能过硬的高素质家政工作人员。公司秉承诚信服务,解决了雇主的后顾之忧,受到了广大雇主的高度评价,并先后被省、市各大报纸、电台竞相报道。

  2014年被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评为河北省优秀家庭服务企业。2015年被河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授予河北省家庭服务业示范基地的挂牌企业;2015年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展家庭服务业促进就业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评为年度千户百强家庭服务企业;2018年被河北省质量奖评审委员会评为河北知名品牌企业。同年我公司与保定市另外六所家政公司为了实现“职业化、规范化、标准化”的方针,组织成立了七所家政公司共同管理与发展的“家政服务联盟”,来打造我市家政行业的品牌服务,力争为全市居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而努力。2018年被保定市妇联及保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组织的保定市巾帼家政服务职业大赛授予了优秀组织奖。2017年成为国家育婴网服务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2018年中标政府的技能和创业培训项目,同年中标省工会技能培训项目。2018年承担了国家“百城万村”扶贫项目。2019年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评为家政“双优企业”,同时我公司多名员工荣获优秀家庭服务从业人员荣誉称号。

  公司目前已形成一定规模。主要经营范围有:家庭服务、老年陪护、临床陪护、母婴护理、月嫂服务、家庭烹饪、家居保洁、小时工等。公司坚持规范管理、依法经营、诚实守信、定期回访等各项制度,以“争创家政一流品牌,打造放心家政”为目标,不断完善自我,用心服务。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