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保定天朗暖洋洋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2020-04-18 21:04: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保定天朗暖洋洋家政服务部成立于2015年,后因经营规模不断扩大,成立了保定天朗暖洋洋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并进行了商标注册。公司本着“诚心、细心、耐心、爱心”、诚实守信、服务第一的经营理念,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专业、安心、放心的员工!公司现下设家政部和保洁部两间门店,为客户提供专业月嫂、育儿嫂、保姆、小时工、专业保洁等服务项目。公司还设有家政培训部和产后理疗室,为员工提供岗前专业技能培训,为客户提供产后修复、保健按摩理疗等业务。公司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在商务局的带领下,去保定阜平县岭北村扶贫;并积极参与社区养老院的扶贫慰问,带领员工积极参加河北省家庭服务业职业技能大赛;京冀家庭服务职业技能大赛;保定市巾帼家政服务职业大赛;全部获得优秀组织奖。在疫情期间积极组织员工捐款4600元。 

  河北省优秀家庭服务企业、首批京津冀家庭服务业诚信联盟企业、58同城中国好商家称号、国家开放大学家庭服务业人才实训基地、保定家庭服务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保定光明职业培训学校实习就业基地、保定市巾帼家政服务职业大赛优秀组织奖、中检康源家庭保健医培训基地。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