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保定市婴宝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2020-04-18 21:04: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保定市婴宝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自2008年成立以来,多次被省家庭服务业协会评选为“示范性、规范化、优秀家庭服务企业”,获得全国家政“千户企业”称号,京津冀协同发展家政服务业人才输出单位,河北省家庭服务业母婴专委会副主任单位,保定市总工会家政服务工程就业基地等称号。

  公司多年来培养了大批优秀的月嫂、育婴师、催乳师、小儿推拿师,家庭养老护理,家政服务员,保洁,小时工等从业人员,为众多家庭提供了优质的服务。派工部:月嫂、育婴、家政员,老人护理,钟点工。培训部:主要培训月嫂、育婴师、催乳师、小儿推拿师,养老护理员等。产后恢复中心:产后催乳、回乳、乳腺炎、调理乳腺增生、调理肩颈、调理肠胃、产后熏蒸、温经暖宫、骨盆修复、私密护理等。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科学培训、诚信服务、专业管理的理念,继续走诚信服务稳健发展的道路,为河北家政正规化、专业化、持续化发展做出贡献!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