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阜平纳格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2020-04-18 21:04: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阜平纳格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于2017年11月30日注册登记,主要经营范围包括月嫂、保洁、养老护理等。现已成为一家以家政服务和技能培训为主线,以培养输出保姆、月嫂、育婴师、养老护理、保洁等为重点,以提供优质服务为宗旨,吸收城乡内剩余劳动力进行培训,提升技能水平的专业公司。公司目前统一与阜平县启诚劳务派遣公司和阜平县豪龙劳务派遣公司签订用工合同,以全面的专业技术保证服务水平。该公司负责人孙贵花,是阜平县砂窝乡下堡村村民,40岁,身材瘦小,弱不禁风,然而她不但具有中国传统妇女朴素和勤劳的美德,更具有新时期农村妇女的精明能干和开拓进取精神,有着灵活的经济头脑,在发展经济、脱贫致富的道路上,敢干、敢想、敢拼,只要认准的事,不管有多少困难,必做到排除万难,不达目的不罢休。她就是孙贵花,一直带着一个坚定的信念,克服重重困难,走出了她的成功之路,办起了具有自己特色的家政服务公司,从而走出了一条富裕之路并朝着这样一个目标不断地前进。经过三年多的深入实践,该公司打造了当地的家庭服务业品牌,成为服务千家万户的民心项目、实事项目。截至目前,阜平纳格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累计培训家政服务人员2000余人,扶持家政领域创业就业人员达200余人,有效挖掘了家庭服务领域创业就业潜力,引导帮助妇女实现了创业就业。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