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涞水县阳光家政初级职业培训学校

2020-04-18 21:31: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一、学校资质:涞水县阳光家政初级职业培训学校成立于2010年10月,位于涞水县城中心位置,是在涞水县妇联、涞水县人社局、涞水县民政局大力扶持与指导帮助下,由个人投资创办的一家以培养输送家政服务人员的民办非企业和服务平台,2011年经保定市人社局备案、涞水县人社局和行政审批局批准取得《办学许可证》。

  二、学校规模:面授场地+实训基地共3处800平米,教师团队11人,其中高级家政培训师2名,中级3名,初级6人。平台为确保学员稳定就业,实行学校+公司制运营模式,现有员工制家政服务员团队55人,占平台上家政人力资源的60%以上,且以月嫂和育婴师为主,其中三分之一为中高级母婴护理师。

  三、经营理念:阳光家政培训学校自创办以来,始终秉承着“帮助涞水县广大女性掌握一技之长和实现稳定就业”的办学目标和“一次相遇,终生相伴”的服务理念,多年来坚持依法经营,诚实守信,不断加强管理,健全内部运营机制和日常管理制度,从而在社会上和客户心目中树立起正规、专业、责任、暖心的“阳光嫂子”品牌形象。

  四、培训项目:学校创办10年来,先后举办了家政服务员、月嫂、育婴师、催乳师、月子膳食调理师、养老护理员、健康养生指导师、小儿推拿师、家庭教育指导师等10多项家政领域专业培训班,累计达150余期,学员近4000余人次,其中80%以上均来自涞水县贫困的农村和家庭中。同时,学校非常注重对学员结业后持续的跟进服务与就业辅导工作,组建了专职客服团队,通过加强日常耐心细致的沟通与教育,目前可以实现学员毕业立即就业的目标,就业率达70%以上,其中50%的学员年收入超过3万元。

  五、成绩履历:10年来,涞水阳光家政培训学校积极奉献责任和力量,参与和助力涞水县政府开展的各项公益培训与精准扶贫工作,先后承担了河北省人社厅“就近就地劳动力转移培训工程”、涞水县扶贫办的“雨露计划”和涞水县农业农村局“农村致富带头人”培训项目等重要任务,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2015年11月,阳光家政培训学校被河北省民政厅评定为3A级社会组织。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