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易县恒德职业培训学校

2020-04-18 21:31: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易县恒德职业培训学校是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成立、易县民政局民办非企业登记的一所职业培训机构,现为“国开大学家庭服务业人才实训基地”、“河北省发展家庭服务业示范基地”“北京东西部劳务协作实训基地”。

  学校成立于2015年。学校建筑面积1240平方米,有8个理论和实操教室,6间教师办公室和与之配套的电子备课室,教学设施设备实现了多媒体电化教学。目前,开设课程有中式面点、美容化妆、育婴员、保洁员、养老护理员、家政服务员、保健按摩、营业员、手工编织共计9个专业。现有教职工17名,其中专任教师13名,教职员工中女性职工15名。

  学校认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相关政策及主管部门的具体要求,依法经营,建立健全了各项管理制度和行为规范。截止2019年底,共培训各类专技人员3800多名,大部分实现了就业,个别学员还实现了自主创业。

  学校下设“家政服务公司”,是河北省“千户百强企业”,服务范围除易县和周边县以外,还延伸到了京、津、保定等大中城市。家政公司现有员工226名,其中女性职工占95%以上,全部由学校培训后持证上岗,年营业额400万元。公司员工“爱”字当先,认真遵守各项要求,真诚奉献,爱心服务,公司未发生重大服务质量投诉和侵害职工合法权益的情况。

  新时期我们将继续秉承“诚信经营、服务社会”的发展理念,在各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为实现更多的人就业、创业,促进家庭、社会的和谐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