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邢台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

2020-04-18 21:31: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邢台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邢台市家庭服务业人力资源市场)隶属邢台市妇女联合会。宗旨和业务范围是为妇女围绕经济建设和中心工作提高素质、提高技能提供服务,促进妇女儿童事业公益活动,建设家庭服务业信息平台,职业技能培训绍等相关服务。教学上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模式教学,有独立的多媒体室、技能操作教室及全套实训设备,多媒体理论教室3间,共90平米;实操教室2间,共52平米。拥有一支素质高、专业技能好的师资队伍,高级以上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专职教师。有健全的培训管理制度,培训管理规范。

  为扩大培训规模,极大的为学员提供良好的服务,开展了“送家政技能下乡村活动”,深入农村,依托村委会议室就近就地培训,年均开展培训30班次。自成立年以来,共开展培训220余期,培训失业妇女13000余名,使9000余名妇女取得职业资格证书,并为5000余名妇女提供就业岗位。

  我们的从业人员受到了客户一致好评,为切实保障家政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建立个人档案,成立了工会组织。工会及时跟进做好回访工作,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化解矛盾于萌芽状态。

  单位依法经营,诚实守信,为政府排忧解难,为个人就业和客户需求牵线搭桥,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贴心的家政服务业团队。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