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平乡县爱贝佳家庭服务部

2020-04-18 21:31: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平乡县爱贝佳月嫂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专业服务机构。

  公司实力雄厚,设有月嫂服务、育婴服务、家政服务等各项一条龙母亲服务。公司现有月嫂、育婴师100多名,所有员工均持三证(身份证、健康证、资格证)上岗,保障服务向系统化、专业化发展,做到对客户进行长期全程的跟踪服务和全程指导,保障了母婴服务的专业水平。公司凭借丰富的育婴知识和实践经验,培养出大批素质高、技术精湛、经验丰富、有责任心、有爱心的精品月嫂、育婴师及家政服务人员。在不断完善自身,培养高技能、高素质月嫂、育婴师等服务人员,服务平乡及周边众多家庭,满意度98%以上。人品端正、安全可靠、技能娴熟、勤劳能干、真诚善良、健康阳光、沟通良好、富有爱心、责任心强,这些事我们选人、育人的目标和方向,我们遵照客户的要求,严格筛选、精心培养优质“月嫂”“育婴”及家政服务等人员。

  我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产妇、婴儿至上,爱心、诚信第一的原则,给广大新老客户提供了细心、周到、专业、热情的服务,获得了众多客户一致的好评。

  爱贝佳以“服务一个人、幸福一个家、和谐一个社会”的服务理念,以一流的品牌服务,为千家万户送上温馨和幸福!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