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河北事事帮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2020-04-18 21:31: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河北事事帮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2月,位于邢台市红星街12号,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经邢台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以提供家政系列服务为主体的专业的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大型综合服务企业,是河北省家政服务行业示范性企业,注册号91130502586926475B 。   同时,公司投资将近200万元成立了邢台市唯一一家以家庭服务为特色的创业孵化基地,将400多方营业厅改成集育儿嫂、养老护理员、月嫂、搬家、下水道疏通、物业服务、管道疏通改造服务、水电暖安装与维修、家电拆装与维修、中介服务、职业培训等二十一门类,100多项服务的一站式窗口。公司拥有电脑、打印机、复印机、传真机等与大厅配套的办公设施,是一个集多种服务与一身的综合性大型家政服务公司,通过完善的家庭一站式信息服务平台,能够为老百姓开辟一条快速便捷的全方位服务,公司在册员工10余人,非在册职工几百人,下设有一中站等多家连锁机构。是具备劳务派遣资质并集招聘、培训、择业、安排为一体的“员工式”现代家政企业。同时借鉴国内外家政行业先进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致力于达到项目全面化、服务规范化、管理专业化、经营规模化、行业创新化于一体的品牌服务企业。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