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河北百灵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2020-04-18 21:31: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河北百灵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是一家依法在工商管理部门进行企业登记的合法民营的家政服务,公司旗下成立了宁晋县启星职业培训学校。公司为一座独立的三层办公楼,面积500平方米,注册资本300万元。公司有员工制家政服务从业人员15名。公司有完善的公司管理制度,资产管理、财务管理、应急管理等一系列公司管理制度。公司成立以来为大量农村妇女城镇下岗职工宣传普及家政服务知识,组织大量学员实行先培训后就业的服务平台。公司利用多媒体教学设施及专业的师资团队、教材用品、实操模拟用具以及宣传车辆。除公司专业的师资团队还经常从北京外聘请高级培训老师指导,并业为学校培训后的学员开辟了就业通道。公司与北京、石家庄、天津几个省级知名学政公司、月子会所、养老机构签订人才输送的就业渠道。公司培训至今共培训技能学员3140人。有2800人取得了家政服务员、育婴员、保育员、中式烹调师等上岗资格证书。介绍上岗就业2240人。当地安置就业率达80%。外派输送500余人,几年来公司经营每年上台阶。经营客户从2015年70万元,到2019年增至110万元。百灵家政与宁晋县启星培训学校强强联合,为学员毕业后快速就业开创了一种成功的新路径。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