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唐山市科学技术局联合市金融局成功举办科技型企业银企对接活动

2020-04-20 10:37:18 作者: 来源: 唐山市科技局

  为扩大全市“春雨金服”活动覆盖面,帮助科技型企业解决融资需求,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唐山市科技型企业融资支持力度,日前,唐山市科技局联合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召开了唐山市2020年科技型企业银企对接会。金发集团、唐山融资担保公司以及7家银行和18家优秀科技型企业参会,市科技局薛建功副调研员及高新技术处同志参加了对接活动。

  会上,市科技局介绍了全市科技型企业整体情况,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讲解了知识产权质押贷款相关政策,参会金融机构分别简要介绍了相关业务。经现场初步对接,建设银行、邮储银行、沧州银行、唐山银行等5家银行与中城建筑、盛航环保机车、久发农业科技、博世德医疗器械等7家企业达成授信意向近1.5亿元。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按照“1155”工作思路,在培育支持科技型企业上精准发力,落实高新技术企业奖励性补助等激励性措施,践行“十个一”工作方法等创新工作机制,不断优化创新发展环境,帮助企业纾难解困,以科技创新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关键词:科技,企业,政策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