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河北开始申报2021年省级省校科技合作开发资金项目

2020-04-20 10:37:15 作者:李代姣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记者 李代姣)4月15日从河北省发展改革委获悉,河北开始申报2021年省级省校科技合作开发资金项目,支持重点为符合国家和河北省产业政策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和传统产业(医药、化工)改造提升项目,项目科技水平应达到国内先进水平以上。

  申报项目应是与省政府签订合作协议的院校同河北省企事业单位进行科技研发转化、专利技术转让和科技创新成果应用的合作项目。项目承接单位应具有固定场所、有一定规模、有承担项目能力。申请资金的企业应为河北省注册3年以上的独立法人,注册资本达到500万元以上,有科技研发转化、科技创新成果、专利技术转化吸收能力。

  据了解,省级省校科技合作开发资金是指由省级财政预算安排,采用补助的方式支持与省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协议的省外高等学校、科研院所同河北省省级事业单位、在河北省注册的各类所有制企业进行科技研发转化、专利技术转让、科技创新成果推广应用的专项资金。

  各有关部门和单位须于5月31日前向省发展改革委行文提交申报项目申请。

关键词:科技合作,政策,创新成果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