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政策宣讲团线上讲解科技创新券新政策

2020-04-22 14:10:39 作者: 来源: 廊坊市科技局

  为贯彻落实廊坊市委、市政府关于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有关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省、市科技创新券政策推广工作,让符合条件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更好地了解政策、掌握政策、享受政策及熟悉平台操作流程。4月15日,由廊坊市科技局主办,廊坊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廊坊市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廊坊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众创讲坛开展了“科技创新券政策解读及平台操作流程”线上专题培训。来自河北志晟、微众传媒等50余廊坊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主讲嘉宾对创新券的政策依据、使用范围和申请流程进行了系统的讲解,重点讲述了科技创新券的使用以及兑付流程,最后在河北省创新券政策的变化上也作出了详尽的解析。培训结束后,企业纷纷来电作进一步咨询。

  科技创新券是由政府向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免费发放的权益凭证,鼓励企业和创业团队充分利用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机构的科技自愿开展研发活动和科技创新。下一步廊坊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持续推动科技创新券工作进度,加快2020年度科技创新券审核兑付工作,与企业共同抗击疫情,支持企业创新发展。

关键词:疫情防控,科技,培训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