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廊坊市科学技术局聚焦科技政策解读 助推域内企业发展

2020-04-27 15:35:20 作者: 来源: 廊坊市科技局

  近日,为贯彻廊坊市委、市政府关于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有关决策部署,精准服务廊坊市科技企业,由廊坊市科技局主办,廊坊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廊坊市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承办的众创讲坛开展了“2020年最新政策解读”线上培训。来自河北安闻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奥瑞拓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70余家单位近百名参与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特意邀请河北省孵化企业协会李靖秘书长作为主讲嘉宾,培训内容包括科技部门、发改部门以及工信部门政策解读。

  本次培训首先重点讲解了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技术创新中心、省级学科重点实验室、企业重点实验室等29种政策的认定条件和相应的扶持政策。另外,针对工信部门33种政策以及发改部门13种政策也作出了详细的解析。

  此次政策解读专题培训帮助廊坊市企业更好地了解国家及河北省各部门计划项目政策,掌握项目申报要求,明确项目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为企业进行了一次集体“大充电”。同时,对进一步激发企业科技创新活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廊坊科技局将继续深化科技体制创新和孵化器平台建设,通过定向培训、一对一、进企业辅导等多种形式服务企业,推进各级科技政策落到实处,加速科技企业创新发展。

关键词:疫情防控,科技,政策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