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石家庄市桥西区科技局上线科技创新云课堂

2020-04-28 15:45:12 作者: 来源: 石家庄市科技局

  石家庄市桥西区科技局在广泛征集企业困难与需求的基础上,突出问题导向,整合优质资源,精准服务企业科技创新,携手辖区科技企业积极开发了桥西区“科技创新云课堂”。

  “云课堂”先后邀请行业专家讲师,通过在线直播、视频授课、问答互动等形式,提供线上精品课程向企业免费开放。目前已举办了科技创新平台申报及政策解读云课堂、2020年度市级科研项目任务书填报云指导等线上培训,答疑解惑,均获企业颇高评价,累计观看用户突破700人次。

  本次“云课堂”的成功上线,进一步创新了企业高效、便捷获取科技信息的途径,激发了企业科技创新的热情。下一步,桥西区科技局将不断加大优质课程的开发力度,进一步整合企业需求,积极对接行业专家提供更多优质课程,为广大科技企业持续“充电”服务。

关键词:科技创新,云课堂,直播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