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市巾帼脱贫大讲堂——
云销售技能培训圆满结束 30余万妇女在线参加培训

2020-04-30 16:10: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最美4月,春浓日暖。4月29日上午10:30,伴随着一阵阵掌声,为期三天的石家庄市巾帼脱贫大讲堂——云销售技能培训圆满结束。

  此次云销售技能培训是石家庄市妇联落实全市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动员大会精神,为持续推进巾帼扶贫行动,搭建的一个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妇女脱贫解困的服务平台。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依托“云”技术,开展“云”培训,让妇女学会“云”销售,在网上直播带货,推销自家产品。

  连续三天的直播活动,围绕“网上购物”“云端消费”“直播带货”,采取线上教学+线下实操双模式进行,参训妇女达30万余人次。

  直播课堂气氛活跃,大家学习兴趣高涨,踊跃在评论区留言,与主播老师互动。参训妇女表示,一定会抓住机遇,通过掌握电商知识,提升自己创新创业能力和素质。培训结束后,对培训内容及时进行消化,学以致用,真正做到“懂网”“触网”, 搭上“云快车”,拓宽销售渠道,把自己打造成一个懂理论、精业务、会经营的妇女电商骨干,把自家的小产品,做成大产业。同时,做好“传帮带”,争做巾帼致富带头人,切实将所学知识转化为脱贫攻坚能力,让满载农副产品的“云快车”行稳致远,跑出实现脱贫致富、乡村振兴的“加速度”。

  下一步,石家庄市妇联将继续在问计妇女所需,解决妇女所难的基础上,举办各类“云”技能培训班,打通线上线下服务妇女的“最后一公里”,增强妇女创业就业增收致富的新动力,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巾帼力量。

关键词:石家庄,妇联,培训,脱贫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