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2020年度河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开始申报

2020-05-09 11:04:11 作者: 来源: 河北新闻网

  近日,河北省科技厅组织开展2020年度河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以下简称“国合基地”)申报工作。国合基地申报类型包括国际创新园、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国际技术转移中心、国际科技合作示范企业,经认定的省级国合基地给予经费支持。报送截止时间为6月3日。

  据介绍,国合基地是指由省科技厅认定,具有较好国际合作基础和较强国际合作能力,合作内容符合国家和我省科技发展规划确定的重点领域和主要方向,在承担国际科技合作任务中取得显著成绩、具有进一步发展潜力和引导示范作用的各类科技园区、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科技型企业、国际技术转移中心等机构载体。今年重点支持建设国际创新园,依托各类科技园区建设国际创新园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引导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优势产业或地方特色产业,产业链条比较完整、集中的有关园区,积极开展与国(境)外政府机构、科研单位、知名企业、高校等建有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开展对产业科技发展具有引领、辐射和示范带动作用的国际科技合作。支持建设国际技术转移中心,支持有关单位、机构建设或引进国际技术转移机构和平台,搭建和拓展相对稳定的国际科技合作渠道。支持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和国际科技合作示范企业建设,促进国际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关键词:科技,基地,合作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