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第十六中学高三阶段测试“落地”“错峰”行

2020-05-13 09:38:4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夏雨缠绵,时雨时停,虽然天气阴郁,但教室窗外绿叶上的雨珠却分外莹亮。高三学子在返校17天后,终于迎来了石家庄市第一次阶段性质量检测。此次测试如同这连绵的细雨,来的正是时候,经历了两个多月线上教学,师生都急需这样一场考试来检验教与学的结果。

  李恩平校长也非常重视这次考试,他带领高中教学处副校长蔡青海和教学处两位主任巡视考场,关注学生答题情况,并强调一定重视这次阅卷中学生的问题,在迎接高考最后的两个月中,查漏补缺,步步提升,争取高考好成绩!

  正式考试前一天下午,教学处对班主任进行了考前动员及考试相关事项安排,由王月平主任主持,在下发了监考时间和人员安排后,蔡青海副校长参加并强调了此次考试的重要性。要求在“防疫”安全为先的前提下,严肃考风考纪,考出真实成绩!“同时”收发试卷,“错时”进出考场。年级主任赵建芳即时安排了考试时各班“错时”进出考场的时间。

  高三质检由线上“落地”“错峰”行,平稳有序进行中,期待每位学生都有一个好成绩!

关键词:十六中学,高三,阶段测试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