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廊坊:技术合同政策解读 助力企业享受红利

2020-05-18 14:21:14 作者: 来源: 廊坊市科技局

  为贯彻廊坊市委、市政府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安排部署,根据《廊坊市技术转移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和《廊坊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提供便利化技术合同登记奖励补贴的通知》有关要求,针对第一批申请补贴材料审核中出现的问题及专家评审意见,应广大企业要求,廊坊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廊坊市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近日开展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补贴政策解读”线上培训。

  本次培训讲解包括技术合同登记流程、技术合同登记奖励补贴通知以及奖励补贴申请注意事项三个方面内容。强调了新版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流程的变化,对补贴通知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企业提供补贴申请材料注意事项进行重点讲解。在课后交流中,主讲人针对不同情况的企业、不同类型的合同提供材料的具体要求单独进行分析、讲解。

  与会人员就技术合同登记政策、奖励补贴政策踊跃留言提问,会后纷纷通过电话、微信等不同方式进行咨询,并积极提交补贴申请材料,廊坊市生产力促进中心项目小组加班加点对企业提交的材料进行讨论、审核,确保第二批材料审核工作顺利完成。

关键词:政策,技术,合同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