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高邑县公司:岗位职责记心间 优质服务获点赞

2020-05-19 17:13:50 作者: 来源: 高邑县供电公司
分享:

  “小姑娘,你真是个诚实的好孩子,谢谢你啊,我为你点赞!你下班来我的店,我请你吃烧饼,管饱!”5月12日,李大娘在收到万城供电所综合柜员王晓娟退还给她夹在电费中的货款时激动的说到。

  5月12日上午,谷兴庄烧饼店的李大娘来万城供电所营业厅打算交一千元电费,当时没有注意,把进货的八百元混在电费中一起交于柜台人员,综合柜员王晓娟再三核实发现李大娘所说缴费金额与实收金额不一致,仔细询问情况后,将掺杂其中的八百元进货钱还与李大娘,并为其缴纳一千元电费。

  “真的是太感谢了,我以为进货钱在包里呢,没想到在兜里和电费混一起了,多亏你细心,你真的是个诚实的小姑娘,我要向你们领导表扬你!”李大娘十分激动地说道。

  “昨天有客户表扬咱们营业厅工作人员有业务素质,服务态度好,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践行供电服务‘十项承诺’,牢记岗位职责,为客户提供更加贴心、优质的服务,争取全年零投诉…”万城供电所所长宋庆杰在早会上说道。2020年,高邑县公司不断创新服务手段和服务内容,全面落实“每日早会+优质服务周报”投诉管控措施,结合台区经理现场工作制,加强“网上国网”等渠道宣传,开展预约、上门等便民服务,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和获得感,把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落到实处。截至目前,该公司本年一直保持“零投诉”,为公司优质服务建设奠定了基础,以实际行动确保在展现公司良好服务形象中迈上新的台阶。

关键词:高邑县供电公司,服务,职责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