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张家口市桥西区税务局“三加强”重视青年成长

2020-05-20 10:23:1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高静  段景辰)青年干部是税务事业的未来,张家口市桥西区税务局重视青年干部成长,通过“三加强”举措增强青年干部本领素质,将青年干部培养成为专业化人才,促进工作水平的整体提高。

  一是加强青年培养。

  通过岗位交流、外出学习等多种方式抓好青年干部培养,落实好干部成长导师制度,发挥老同志的传帮带作用,促进年轻干部尽快成长。同时,坚持分级分类的原则,抓好青年干部的专业素质和专业能力培训,要采取适合青年特点的措施方法,加强思想政治教育、职业素养培训、知识拓展学习、岗位技能锤炼,要创新形式,多搞比赛和展示,搭建更多平台帮助青年干部尽快成长成才。

  二是加强执纪监督。

  运用好执纪监督四种形态,坚持做到抓早抓小、动辄则咎,对青年干部充分运用好批评教育、诫勉谈话、轻处分、重处分等方式,在办公楼门厅、会议室、办税服务厅等场所悬挂廉政誓言,所有誓言醒目规范,方便青年干部随时接受教育,杜绝各类违规违纪行为,实现监督常态化。

  三是加强党性教育。

  注重青年干部日常党性教育,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在日常党性教育上,坚持 “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等日常基本制度不动摇,将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为党性教育重点,学习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党员榜样人物的担当精神和优秀品质,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让青年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激励青年干部争做合格共产党员的热情。

关键词:张家口,税务局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