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总投资62.06亿元 藁城区签约5个项目

2020-05-20 11:11:17 作者:胥文燕 张建岗 王凯凯 来源: 长城网

“5.18经洽会藁城区分会场。刘玉强 摄

  长城网讯(记者 胥文燕 通讯员 张建岗 王凯凯)“本次经洽会我区共签约数字流量产业园科技创新综合体项目、河北众一物流园项目、新鸥鹏国际教育城项目等5项,总投资62.06亿元,涉及智能制造、数字信息技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和跨境电商、科技服务和文化创意等现代服务业项目,为我区加速构建‘4+4’现代产业体系,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5月18日,藁城区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杨浩介绍。

  5月18日,2020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网上)开幕,首次采用网上推介,网上展示,网上签约,各地设分会场的形式举办。藁城区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工作人员通过手机、PC等终端观看开幕式。

项目签约人与藁城区主要领导合影。 刘玉强 摄

  今年的“5·18”经洽会,藁城区石药集团、翼辰集团、中农博远等重点企业被推荐参加河北省先进制造产业线上虚拟展,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参加了石家庄市生物医药产业推介会和石家庄市装备制造业产业推介会,向省、市大会发布推介了该区8个重点招商项目。

  总建筑面积约85373平方米,分两期开发建设的恒升智慧产业园项目是重点签约项目之一。该产业园区聚焦大力发展生物医药研发、装备制造、新材料、节能环保四大产业。积极建设高效集约厂房、多层高端厂房、企业研发独栋、孵化器等产品业态,构筑集高端制造、科技研发、孵化、数字化应用成果转化和综合产业服务为一体的新经济产业园先行示范区。

  同时签约的还有聚力特工业设备智能制造产业化项目,该公司采用了国际一流的加工装备,拥有板材激光切割机、型材激光切割机、精密等离子切割机、数控转塔冲床、数控折弯机等。据悉,该公司现阶段正在实施机器人应用项目,今年焊接、搬运、喷涂工序将大量实现机器人替代人工作业。

关键词:藁城,“5·18”经洽会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