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河北省妇联召开2020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0-05-20 16:50:00 作者: 来源:
分享:

\

   4月29日,河北省妇联召开2020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持续推进省妇联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更好地承担起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妇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政治责任。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贾玉英,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柱林分别讲话。 

   

\

      贾玉英总结了2019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对今后一个时期省妇联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决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我省贯彻落实措施,在自觉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中体现妇联组织的政治担当,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完善制度体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全面提升妇联党建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促进妇联事业创新发展。 

   

\

   李柱林在讲话中指出,要强化政治监督,确保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以人民为中心,解决妇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正风肃纪不松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既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又要善于做到“三个区分开来”;聚集主责主业,做实做细日常监督。        省妇联党组副书记耿树伟主持会议。副主席薛寒、张继华、韩霞出席会议。纪检监察组刘麒麟、赵更辰、张蒙到会指导。省妇联机关党员干部、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键词:河北,妇联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