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石家庄市桥西区举办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线上培训

2020-05-22 15:12:41 作者: 来源: 石家庄市科技局

  为深入实施创新主体培育工程,提高石家庄市桥西区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质量,更加精准地服务企业。5月19日上午,石家庄市桥西区科技局依托“桥西区科技创新云课堂”直播平台,举办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线上培训。辖区60余家企业的技术和财务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授课专家围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条件、认定依据、认定流程、重点领域、重要意义、申报资料及相关政策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结合具体案例,深入分析了网上填报和纸质材料提交中的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培训还通过线上问答的形式,进行了互动答疑和沟通交流。

  本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及时解决了当前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中的一些难题,为实现桥西区高新技术企业数量质量双提升和圆满完成《桥西区科技创新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次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线上培训,是“桥西区科技创新云课堂”成功上线以来开办的第4期线上课堂。通过网络直播、重复收看等互联网手段为企业创新发展赋能,真正实现了“让信息多跑路,让企业少跑腿”,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和服务效能。

关键词:高新技术,培训,创新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