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承德市科技局多措并举开展技术合同登记服务

2020-05-26 09:33:15 作者: 来源: 承德市科技局

  近年来,承德市科技局多措并举,大力开展技术合同登记服务,全市技术合同交易额实现大幅增长,技术合同交易额增长率省内排名明显提升。

  一是市、县两级科技管理部门抽调专人开展此项工作,夯实工作保障;二是积极开展培训工作,并成立专门工作微信群,对登记人员进行一对一指导;三是大力推进部门协调,协调税务等相关部门,对技术合同登记后减免税费的流程进行明确,进一步提高效率;四是深入挖掘技术登记合同,将市级财政资助的科技项目纳入到技术合同登记范围,并督促项目承担单位进行落实;五是深入一线单位进行业务指导,解决实际问题。

  2019年承德市实际完成技术合同交易额44.3亿元,较2018年增长440.24%,位列全省第三名。

关键词:科技,合同,交易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