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张家口市桥西区税务局精准做好税收宣传“加减法”

2020-05-28 14:25:14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段景辰)近日,张家口市桥西区税务局加强安排税收宣传工作,按时组织税收宣传小组成员开展宣传活动。活动中,该局干部职工走进办税厅,为前来办税的纳税人进行办税指引、办税辅导、减税降费政策讲解;随后进入企业,与企业代表深入沟通交流、问询企业减税降费成效和复工复产过程中办税堵点、难点问题,并积极保持线上交流宣传,及时解决纳税人的税收难点、痛点、疑点,以微视频形式拍摄减税降费政策讲解、热点税收问题解读等,实现“面对面”宣传讲解。  

  通过多渠道多形式的宣传辅导税收政策轻松进家门入心中,做好了纳税人对减税降费政策等应知尽知、应享尽享的税收宣传“加法”,也精准实现了减少纳税人懂税、办税的负担,将税收服务和优惠政策握在手中的税收宣传“减法”。 

关键词:张家口,税务局,税收宣传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