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承德市新增7家新型研发机构建设试点培育单位

2020-05-28 14:56:55 作者: 来源: 承德市科技局

  日前,省科技厅公布了第四批新型研发机构建设试点培育单位名单,承德市培育推荐的10家新型研发机构中兴隆县山楂产业技术研究院、承德众智软件开发有限公司、平泉市尚泽果业有限公司等7家名列其中,数量位列全省第二,申报成功率位列全省第一。截至目前,承德市新型研发机构数量已达10家。

  2020年承德市科技局在新型研发机构建设试点培育工作中,高度重视对从事基础前沿研究、共性关键技术研发的事业单位或科技类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服务机构)的培育与扶植。经过精心组织、重点推荐,特别是申报材料的指导,使得参评项目的质量大大提高。下一步,承德市科技局将继续推动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发展工作,加强建设引导和政策宣讲宣传,推动试点培育单位进一步提升创新能力和服务水平,带动该市新型研发机构的健康有序发展。

关键词:研发,科技,机构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