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廊坊市科技局局长贺曙光一行到安次区实地考察廊坊市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

2020-05-28 14:56:54 作者: 来源: 廊坊市科技局

  为进一步推动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在本地的发展,培育市场优势显著的目标产品,提升相关产业核心竞争力,推动对改善民生具有重大意义的科技成果转化应用,5月22日下午,廊坊市科技局局长贺曙光、分管副局长荣华磊、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科科长刘欣及专家一行到廊坊市安次区实地考察论证廊坊市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并对安次区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进行调研。廊坊市安次区政府副区长马洪涛、安次区科技局局长李国彬、副局长史秀梅全程陪同。

  考察组首先到奥瑞拓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项目现场,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定向穿越动力钻进一体化系统成果转化项目的情况介绍。该项目已取得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6项,软件著作权9项,获国家级奖励3项,省级奖励2项,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创造利润8000余万元,社会经济效益显著。

  随后,贺曙光一行来到华田信科(廊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了解了企业生产发展状况、技术创新、科研开发、市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申报准备工作情况,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图像点阵LCD驱动芯片的产业化项目的介绍,了解到目前此项目处于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并与项目负责人共同探讨企业发展方向,对各个项目下阶段的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并给出了建议性指导。

  贺曙光强调,2020年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聚焦廊坊市委、市政府重大战略部署和廊坊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廊坊市科技局今年安排鼓励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1000万元,市、区两级要围绕今年的成果转化项目深入企业开展精准服务,面对面指导企业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方向,点对点了解企业技术和成果需求,浇好水、施好肥,确保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推动、引导企业走科技创新发展之路。

关键词: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