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新乐市深化校地合作推动创新成果转化

2020-05-28 14:56:54 作者: 来源: 石家庄市科技局

  为进一步推进三创四建工作,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推动创新成果转化、提升区域产业核心竞争力,5月22日,河北工业大学与新乐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校地合作签约仪式。仪式在河北美术学院举行。

  仪式上,郎利影代表学校致辞,对新乐市领导及相关部门的精心筹备和协调组织表示感谢。郎利影指出,新乐市是闻名的“伏羲圣地”,双方的合作将会极大推进校地融合、互利共赢,新乐市委组织部部长主要从新乐市地理优势、产业基础等角度作了相应介绍。

  郎利影与李建义共同签署了校地合作协议,双方明确在技术支持、人才培养、科技研发和平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致力于推进科研成果产业化,结合新乐市区域内的产业情况,在多领域内积极合作,推动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仪式结束后,河北工业大学与会人员在新乐市领导陪同下考察了河北展利防水机械装备有限公司、新乐华宝塑料机械有限公司。

关键词:创新,科研,成果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