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高邑县供电公司加强线损管理 全面提质增效

2020-05-29 17:29:33 作者:单世超 来源: 高邑县供电公司
分享:

  近日,国网高邑县供电公司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助推复工复产的基础上,坚持提质增效工作主线,加强线损管理,实现内部管理和经济效益双提升。

  随着线路治理行动进入攻坚期,该公司以提质增效活动为契机,建立健全线损管理机制,明确降损目标,将管理责任落实到人,不断激发线损管理人员学习热情和工作积极性,确保降损到达预期效果。依托销业务集控中心加强采集、线损监控,积极开展高损设备监控、分析治理,做到线损监控无死角,异常问题当天处理。加强供电所降损团队的建设,不定期组织各所相关人员共同交流、学习降损工作经验,共同提升台区线损管理水平,不断提升降损团队的引领作用。

  4月份该公司同期线损达标率99.71%,同比提升3.54%,较年初提升5.28个百分点。(单世超)

关键词:高邑县供电公司,线损,管理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