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沧州市启动2020年市级科学技术研究与发展计划项目申报工作

2020-06-01 16:21:06 作者: 来源: 沧州市科技局

  为进一步推动沧州市科技创新工作,发挥科技项目引领作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近日,沧州市启动了2020年市本级科学技术研究与发展计划项目申报工作。

  今年科技计划项目分为重大科技专项、重点研发计划、产业技术研究院(新型研发机构)建设专项、创新能力提升计划四类。其中,重大科技专项支持申报企业转化重大科技成果项目,支持申报国内外高层次人才团队转化重大科技成果项目。重点研发计划中的高新技术领域重点研发、民生及资源与环境领域重点研发、现代农业重点研发、依托产业技术研究院(新型研发机构)合作研发项目等四个专项试行改革,采取先立项后补助的支持方式,今年立项,执行期结束验收通过后再予以资金补助。产业技术研究院(新型研发机构)建设专项,以“18+7”特色产业集群、“六大新动能”“五大新引擎”为重点,落实 “六个一”工程,支持建立一批政府引导、企业主导、市场化运作、与高校科研院所共建的产业技术研究院(新型研发机构)。创新能力提升计划对省级研发平台、高新技术企业及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服务机构、科技企业孵化载体、农作物新品种、技术合同登记以及研发费用等给予后补助。

  为做好今年的项目申报工作,沧州市科技局提前谋划,广泛征求市直有关单位、基层科技部门、行业协会、企业代表等意见和建议,并于2019年11月份发布了《2020年沧州市科学技术研究与发展计划入库项目申报指南》征集项目,建立了项目库,确保项目对促进产业发展的精准性,提高项目申报质量。

关键词:科技,项目,创新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