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石家庄井陉县三家高新技术企业接受授牌

2020-06-03 15:18:46 作者: 来源: 石家庄市科技局

  近日,石家庄市井陉县举行了高新技术企业授牌仪式,3家新认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接受了授牌。在仪式上,井陉县科技局局长穆彦明为3家企业进行了授牌,并表示祝贺,希望3家高新技术企业继续奋发图强、锐意进取,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充分发挥龙头示范带动作用,走出一条集创新、产业、人才深度融合的科技创新之路,为助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的企业分别是:河北宁宇化工有限公司、石家庄市红星钙业有限公司、井陉县华北碳酸钙有限公司。接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牌匾之后,企业纷纷表示,将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牌子,继续开展科技创新活动,不断加大企业研发投入,提升专业人才水平,助力全县社会经济发展。

  近年来,井陉县以创新发展为宗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大力培育发展高新技术企业,出台了《关于鼓励扶持“五新”产业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对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一次性奖励15万元,极大地的促进了县域科技创新,推动了《县域科技创新跃进计划》的实施,取得了显著成效。截止目前,全县共有10家企业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关键词:高新技术,授牌,创新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