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特别的今天 圆满的回归

2020-06-04 09:53:42 作者:樊雪静 蔡青海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今天,十六中学校园沸腾了!校园之门已敞开,迎接家长们调侃的“神兽”们归来!这个六一,最快乐的应该是六年级和非毕业班学生的家长们,因为,孩子们终于离家返校复课了!

  在师生错峰有序进校之后,高中教学处在10:40召开非毕业年级教师会,王月平主任对老师们线上教学进行了肯定,并对线下教学提出要求,要求老师们将本学期最后一个多月的时间充分利用起来,在开学初针对线上教学内容做个检测,了解学生学习情况,为今后线下教学做好准备。然后,对办公纪律提出严格要求,要求老师们遵守上下班及错峰上课时间,并安排两个年级主任布置午读人员安排,讲中午时间充分利用起来。

  蔡校长进行了进一步的补充说明,他从实行午读政策的原因讲起,要求班主任教育学生不聚集、减少与外班的接触,家长严禁进校。又根据各年级时间表给老师们说明了错峰上课的时间和安排,要求老师们严格与灵活相结合,目的是指导学生们充分利用时间;叮嘱老师们虽然疫情期间老师们被“逼”着进行线上教学,但这也是一次难得的教学改革,现在回归线下,仍要采取线上线下混合进行的模式,不回归传统,线上改革与常态教学并行。最后,蔡校长就教学人员安排调整和口罩分发问题做了说明。

  特别的今天,圆满的回归!愿十六中的明天,永远圆圆满满!

关键词:十六中,开学,高中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