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国网河北培训中心到雄安公司交流人才评价

2020-06-05 16:06:25 作者:常俊鑫 来源: 国网河北培训中心
分享:

  6月2日,国网河北培训中心技能鉴定部到雄安公司交流人才评价有关工作,双方就贯彻落实公司人才评价要求、助力雄安人才评价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培训中心技能鉴定部相关人员、雄安公司本部及所属三个县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交流活动。

  培训中心技能鉴定部围绕公司当前技能等级评价及职称评定两项重点工作,就雄安公司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等进行了现场答疑,重点从正确指导申报、规范组织程序、严肃业绩评判、落实考试考核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双方就雄安本部技能人员职业发展、评价基地配套建设以及所属县公司技能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详细沟通。

  此次交流调研,是培训中心落实公司“雄安引领工程”要求的具体部署,是促进中心主要业务与雄安发展融合接轨的有力探索。下一步,培训中心将持续关注雄安公司人才队伍培养及评价工作,加强与公司业务部门的沟通汇报,扎实做好相关工作落地实践,努力将助力雄安人才队伍建设落到实处,实现中心与雄安公司高效互动、共促发展。(常俊鑫)

关键词:国网河北培训中心,雄安公司,交流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