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石家庄灵寿县召开科技创新暨科技扶贫工作会议

2020-06-08 10:38:43 作者: 来源: 石家庄市科技局

  5月29日下午,石家庄灵寿县召开了科技创新和科技扶贫工作会议。灵寿县发改局、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水利局有关负责人,县级农业科技特派员各位专家,以及15个乡(镇)主管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负责人宣读了《2020年灵寿县乡镇科技工作考核办法》和《关于2020年科技特派员开展科技扶贫工作实施方案》,乡镇代表、县级农业特派员做了表态发言。

  灵寿县副县长程志华在会上指出,这次会议是为了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动以科技创新为重点的全面创新,进一步提升科技服务水平,促进县域科技创新体系建设,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巩固提升科技扶贫成果。一是要求各乡镇高度重视,严格按照《2020年灵寿县乡镇科技工作考核办法》把乡镇科技创新各项指标落实到人,真正做到县乡两级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形成科技创新的良好局面;二是要求对新认定的第四批县级农业科技特派员,严格按照《关于2020年科技特派员开展科技扶贫工作实施方案》开展扶贫工作,充分发挥科技特派员的优势,广泛开展农村实用技术、创业、就业等技术培训,建设一批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职业农民队伍,为迎接脱贫普查打好坚实基础;三是把乡镇科技创新工作和科技特派员开展扶贫工作列入到县委年终考核中。

关键词:科技创新,会议,扶贫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