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邯郸市科技局召开“三创四建”活动暨县域科技创新跃升工作调度会

2020-06-12 09:39:44 作者: 来源: 邯郸市科技局

  近日,邯郸市科技局召开“三创四建”活动暨县域科技创新跃升工作调度会,副调研员张慎中出席会议,市发改委、市工信局等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市、区)科技行政管理部门主管副局长、经济开发区创业中心主管副主任、冀南新区经发局主管副局长,市科技局“三创四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市“三创四建”活动相关会议精神,传达了安凤玲局长关于进一步做好“三创四建”活动科技创新工作的指示精神,相关市直部门通报了“三创四建”活动中科技创新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各县(市、区)和冀南新区、经开区科技管理部门汇报了“三创四建”活动暨县域科技创新跃升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安排。副调研员张慎中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慎中副调研员指出,“三创四建”活动是当前全市的一项重要工作,科技创新是活动的首要任务,各县(市、区)一是要高度重视、强力推进。要充分认识开展此项活动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三项任务,强化交账意识,切实抓紧抓实。二是要创新方法,精准施策。要紧盯目标,完善机制,优化服务,聚焦协同创新、主体培育、成果转化三项任务,为全市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三是要继续做好县域科技创新跃升行动,以三创四建活动推进县域创新,以县域创新促进三创四建活动深入开展,围绕5大类17项科技指标的县域科技创新监测评价体系,加强谋划,主动汇报,摸清底数,做好服务。四是要进一步强化信息宣传,强化沟通协调,做好工作进展收集与信息报送等工作,及时上报好的经验和做法,形成良性互动的局面。

关键词:科技创新,调研,信息宣传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