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灵寿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献礼“党的生日”

2020-06-12 15:25:27 作者: 来源: 灵寿县供电公司
分享:

  6月11日,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冒着高温忙碌在车谷砣的大街小巷,巡视维护供电线路,向村民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帮助留守家庭、五保户等解决用电难题,以实际行动向“七一”献礼。

  为隆重纪念建党99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风采,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灵寿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为党的生日填姿增色。

  活动当日,服务队一行七人来到车谷砣康养小镇,他们穿着红马甲,冒着35度高温,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和安全用电隐患排查活动。他们深入田深入百姓家中,义务帮助村民更换漏保、刀闸、破损电线等设施,现场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和科学用电、节约用电知识,增强其规范用电意识,为迎峰度夏保电护航。期间,服务队员还到五保户刘志富家中,为他家做了一次全面的用电安全检查,更换了破损的电线。在得知老人电视信号有问题,服务队员主动帮其检查维修了卫星天线。看到电视机恢复正常,老人高兴的笑了。

  据介绍,“七一”期间该公司党委将组织开展离退休老党员、困难党员慰问、迎峰度夏志愿服务、领会“赶考”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党课专题教育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攻坚克难、拼搏进取、争先创优的工作热情,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李花)

关键词:灵寿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