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疫情下的相伴成长
---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召开“家长委员会”会议

2020-06-15 10:41:40 作者:张明欣 王娟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20年6月12日下午3:00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教育处组织召开了以“疫情下的相伴成长”为主题的家长委员会会议,会议就当前疫情下如何解决学生复学后的心理、学习、生活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讨论,征集了家长委员会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取得满意的效果。

  会议在四楼多功能室举行,由教育处副主任周香香主持,教育处主任王娟向全体家长和班主任致辞。会上,家长代表踊跃发言、献计献策,共同探讨育人良方,气氛融洽。之后,班主任就疫情下学生遇到的各类问题与家长进行了沟通和指导。对家长的提问,班主任也一一进行耐心解答。会场最后环节,学校邀请牛晓坤老师以“疫情下如何相伴青春期的孩子”为题为家长做了专题指导。牛老师以详实、鲜活的案例帮助家长解决了一些困惑,有效地消除了疫情下家长们担心焦虑的情绪。

  家长委员会承载着孩子们的希望,守护着孩子们的成长。家长是孩子成长道路上的第一任老师,在孩子人生中每一个重要时刻扮演着关键性角色;老师,是孩子人生道路的引导者、领路人。愿家校紧密配合,让家校委员会这一桥梁真正发挥其作用,让更多的孩子自信乐观、积极向上。

关键词: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家长委员会,会议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