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承德县科技局开展“县域企业进院校”活动

2020-06-15 15:29:05 作者: 来源: 承德市科技局

  日前,承德县科技局组织河北绿草地、北塑管业、城东科技企业孵化器等相关企业赴天津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开展校企合作对接洽谈活动,并达成部分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活动是在京津冀一体化的大背景之下,就推进承德县重点企业与天津高校、科研院进一步合作的一次技术对接洽谈,此次活动得到了承德市科技局、承德县高新区的大力支持。活动中,承德市科技局领导、承德县高新区领导、承德县科技局领导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与天津大学科技合作与管理处,天津大学许鑫华教授团队,天津工业大学的科研院、科技合作与管理处、材料学院等相关科研专家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达成部分初步合作意向。河北北塑与天津大学就科技咨询、市场信息、联合技术攻关、共建省级工程技术创新中心等方面达成一个五年合作协议,河北北塑为许鑫华教授团队提供100万元科技经费,绿草地与天津工业大学就宽温锂电池新产品开发试验、检测、军工资质证使用等方面达成合作协议。

  下一步,承德县科技局以推进承德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为统领,将继续深入对接京津创新源头,围绕全县主导产业,继续组织“县域企业进院校”“专家教授承德县行”等系列科技对接合作活动,与京津高校、科研单位联合开展科技研发、示范推广。

关键词:科技,合作,研发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