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石家庄市栾城区科技创新工作受到省媒体关注

2020-06-15 15:29:06 作者: 来源: 石家庄市科技局

  6月8日,河北省电视台一行3人对石家庄市栾城区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采访,与栾城区科工局、河北益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征宇制药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了深度访谈。栾城区科工局及区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栾城区科工局负责人向省电视台介绍了近几年科技创新工作围绕抓创新主体培育、创新平台建设、优化人才环境及抓项目促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工作情况。河北益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了企业项目申报、技术改造及专利实施等工作;河北征宇制药有限公司对加强与天津大学企校合作,开展新产品研发等工作进行了介绍,之后记者一行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等地。

  栾城区今后还将继续抓好科技创新工作,多出成果,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关键词: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研发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