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最高奖励100万元 第八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等你来

2020-06-15 15:29:06 作者:李代姣 来源: 长城网

  上届大赛总决赛现场。记者 李代姣 摄

  长城网讯(记者 李代姣)为加强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支持与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促进创新创业迈上更高水平,省科技厅会同有关部门将举办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暨第八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本次大赛以“新科技·新主体·育新机·开新局”为主题,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领域,将重点支持广大中小微企业和团队,以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和新业态开展创新创业。

  据省科技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将按报名比例的15%左右分别设置总决赛晋级队伍和一二三等奖等各奖项,冠军、亚军、季军队伍将分别获得100万元、90万元、80万元奖金,其余队伍也将按名次获得奖金、奖杯、证书等相应奖励。同时,赛事期间还将适时组织配套活动,为获奖企业和团队免费提供包括融资路演、优质项目推介会等在内的多元化服务,并择优向国家级、省级投资基金及相关创业投资机构、孵化器进行推荐。

  参加企业组比赛的队伍,2019年营业收入应不超过2亿元人民币,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服务等业务,拥有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且为非上市企业。

  参加团队组比赛的队伍应为大赛报名截止时间之前尚未在国内注册成立企业的创业团队(如海外留学回国创业人员、进入创业实施阶段的优秀科技团队、大学生创业团队等);核心团队成员不少于3人,应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生产及服务等方面的业务;同时,参赛项目的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应归属参赛团队,无产权纠纷。

  符合条件的参赛队伍可登录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官方网站(www.hbscxcyds.com)报名参赛。注册截止时间和报名截止时间分别为7月24日和7月31日。

关键词:科技,企业,大赛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