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2020年沧州市举办球类运动会老年人门球比赛

2020-06-16 09:40:22 作者: 来源: 中国网
分享:

  疫情防控常态化,挥杆狮城展风采。6月11日,由沧州市体育局主办、沧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的2020年沧州市球类运动会老年人门球比赛交流活动在西体育场门球场举行。本次活动严格控制人数和规模,批准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交流活动采取单循环制方式进行。在比赛交流活动现场,门球爱好者个个热情高涨,精神饱满,步法矫健,他们手握重槌,挥杆对垒,精准击球,保持了良好的赛 风赛纪。在15场门球角逐中,队员们个个身手不凡。他们手握球锤,弯腰击球,挥杆过门,通过“追、撞、躲、守”等灵巧、娴熟、稳健的击球动作展现了矫健的身姿和健康的风采。经过一天15场紧张激烈的比赛,最后铁路代表队以全胜的优异成绩获得冠军,运河区二队、市和谐队、电业公司一队获优胜奖。电业公司二队和运河区一队获优秀奖。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沧州市体育局群众体育科》公众号秉承“运动·健康·和谐”的理念,旨在为广大群众搭建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用于科普健身知识,分享健身感受,传播体育文化。现诚向广大体育爱好者约稿,要求题材内容时效性强、与运动健康相关,字数不限,形式不限,详情在《沧州市体育局群众体育科》公众号内获取。

关键词:球类运动会,老年人,门球,沧州责任编辑:杨晓